猫城

通常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「CoE」质问箱(仮)

*如标题而言,是假的质问箱次元。是之前摸鱼玩的小东西,完•全是按独断与偏见摸的产物,请千万不要较真> <


Q:大家都看怎么样的书~~~有喜欢的看书姿势吗?!请务必告诉我!!


A:

阿藤:「各种各样?无论是小说还是文学向都会看,杂志也。偶尔跟音羽互相推荐书什么的。」

音羽:「会收藏书,也看。大部分是实用向吧,经过书店淘书有不错的会推荐给春树。比如学生时期一起看的作者出的新作什么的。」

信浓:「那个啊~~我前段日子入手了〈魔王异世界バラ〉的游戏公式书哦~~!!早就想要看初期设定了!等了超级久的!上周在指定书店提前了半天、天还没亮就在排队!!」

阿藤:「那天请假是因为这个啊。」

信浓:「诶~~可是真的很期待嘛!!!阿藤先生能体会那种心情的吧!」

阿藤:「……普通。」

信浓:「过分~~!!」


柳:「说是教师的书……之类的会不会太无趣了?平时的趣味的话,会订阅杂志。不过因为忘记看就按照日期堆成了一叠的事情也有…」

蛇渊:「……所以说干脆就不要续订了,基本那些是我在看的更多吧」

仓知:「嗯,最近对钓鱼的书有兴趣」

花莲:「听爸爸读绘本」

理久:「给花莲读书,…话说现在绘本的角色还真是多啊」

花莲:「爸爸读得好烂」

理久:「花莲……?!」

相场:「最近在看做猫饭的书,うり(爱猫)真的是个美食家啊。嗯,包括这点也很不错。每次给它做饭的时候都会在桌子旁边或站着或趴着,尾巴晃来晃去地等待,真的是很可爱……」

嘉纳:「嘉纳先生的自传☆」

阿藤:「有那种东西吗。出版社根本就不会登刊的吧。」

嘉纳:「那可是~伟大的嘉纳先生哦~~?」

阿藤:「你的自传这种东西,一看就不是什么健康的书籍,算了吧。」

嘉纳:「小麻生作为一号读者要给我感想~~」

阿藤:「所以说没有那种书吧。」


蛇渊:「……以前会看…。不,没什么」

榎本:「少女漫画~也不坏吧♡」

宇津木:「被永生爱着的、爱着众生的,神之书哦。」

初鸟:「看什么呢,人间之类的」

实光:「那也确实是书的一种。」

实光:「嘛、我的话,野史之类的?最近大概?」

矶井:「游记。」

阿藤:「诶」

矶井:「怎么了春树先生,这个反应」

阿藤:「不,只是想是一下是怎样的游记」

矶井:「嘛,你可以猜猜看」

阿藤:「」

阿藤:「大概一瞬想到了别的什么(画面感)」

矶井:「へぇ——虽然不知道春树先生想了什么,不过我觉得你想多了」

阿藤:「话说回来第二个问题谁也没有回复啊」

矶井:「转移话题啊(跟那个人的手法真像)」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